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音符?或音乐?

音符?或音乐?
多久没有跟音乐互动了?很久没有静静边听歌边做事。。。

原来自己控制不了脾气了,总觉得很多事情要想,很多事情要烦。跟本自己都管不了,还要烦别人的事情,这叫关心还是多事? 

怎么觉得慢歌很伤情,快歌很烦恼?只想静静的。。。但我却错了,我该用歌来带动我的心情。

今天听了很多过去常听的歌, 自然的回想了过去。。。是我自己不给自己时间放松吗?就只觉得心灵很累,就觉得别人不迁就我!!也许是我太执着。。。原来我一直在避开而不是面对。

天空失去了彩虹。。。所以天空不再美了吗? 是雨过天晴了,美好正在等待我们,不应该放弃的~ 人生?是生下来活下去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