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我该怎么劝你?



真正的好朋友

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

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

也不会感到尴尬


 我们不是也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吗? 
怎么你都忘得一干二净了? 我该怎么劝你?
生活原本就苦闷, 一点苦你都受不了么? 
怎么要那么轻易放弃你的生活? 
原本应该规规律律的, 但, 你看看... 你看看.....你变什么样了?
我不是在骂你..... 而是, 不想亲眼看见你由好变坏, 由单纯变猖狂!
自己想想做错了什么, 给我一个交代好不好? 
我没有想过要放弃你这个朋友,
但拜托.... 不要让我失望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