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又喜又悲 =.=




 假期嘛,就是应该去放松一下~
傍晚时分,我于妹妹坐在这件CAFE,叫了两杯加了薄荷叶的饮料, 味道不错哦~
我的前方有个银幕,播放了R&B 音乐与MV,觉得那边气氛很好,下次可以再回去。



 那次不小心把我的舌环吞掉了~
一直没有时间去买,昨天下去KL,
第一时间就是去选一个我喜欢的舌环。
最终,选上了漏斗形的舌环,上面镶了两粒蓝钻~
这次可要小心点了,在吞下去,我以后就不带了!!!



本来打算剩点钱,不要花~ 但却受不了衣服的诱惑。 我应该是陪妹妹去买裤子的,怎知道自己却买了两条~ 即兴奋又心痛呢~ 没关系啦。。。从来没有几何找到适合的,这次看上了,破例一次吧~







No comments: